close

    56月都在忙著後續曲的回歸,就連台灣的回歸也同時在進行,只是沒有過多的音樂節目及通告倒也讓他們不用兩頭跑。

 

   『啊~好熱啊!』才剛結束音樂節目的彩排,他們就馬上躲到後台去避暑,雖然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但是天氣已經開始悶熱起來了,加上剛表演完身上都帶著汗水,很不舒服。

 

   『粉絲們送來的應援物,要好好吃啊~』經紀人抱來一大箱食物,『啊!有冰』田柾國眼尖,一眼就看到那擺放在角落的雪花冰,開心的拿著就要開吃。『我也要~』夏宇翼一聽立馬放下手邊的餐盒湊過去,炎熱的天氣胃口本來就不好,但冰可不一樣,『田柾國不准給小翼吃冰,他會肚子痛』金碩珍的聲音從隔壁傳了過來,這隔間也太爛了吧,夏宇翼打一個哆嗦。

 

   可他還是沒理會金碩珍的警告,看著田柾國露出一臉拜託的樣子,『不能跟碩珍哥講喔~』田柾國小聲的說,他沒辦法拒絕下雨翼的任何要求,尤其又用這種表情。夏宇翼開心的點點頭,然後一連偷吃了好幾口,卻碰巧給金南俊看到,他捏了捏夏宇翼的臉帶著警告說:『你會肚子痛還偷吃冰,到時候肚子痛我可不管你』

 

   『哈啊~』夏宇翼走出公司的同時伸了一個懶腰,最近行程滿檔的他們總是在跑完行程後又到公司練習到半夜才回家,而今天也不例外。

 

    夏宇翼手插著口袋、戴著耳機即使身體很疲憊卻還是跟著耳機裡的旋律輕快的走著,走著走著卻忍不住留意到地上的影子...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地上多了一個影子,而且這感覺相當的靠近,夏宇翼膽子本來就大,他想都沒想的就轉過頭,卻在轉身後差點叫出聲,身後的人靠她極其的近,應該說根本就是貼著他走路。

 

   『請問有甚麼事嗎?』夏宇翼向後退了兩步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抓著包包的帶子緊張的開口,『你是夏宇翼吧?我是你的粉絲可以幫我簽名嗎?』那個人說話很小聲,但當她說話時才把一直低著的頭給抬了起來,夏宇翼這才看清他的外表,是一個微胖、頭髮和衣著都有點凌亂的男子,夏宇翼看著他手上緊緊握著的筆和本子,『好的』夏宇翼點點頭。

 

    雖然戴著帽子和口罩卻還是輕易被人認出來,而且還是在這種三更半夜都沒人的狀態下,但夏宇翼沒有多想就給了那個人簽名,『那可以握手嗎?』在簽完名後那個人又開口,然後伸出他的手,夏宇翼是那種只要粉絲有要求就一定會做到的人,所以他也毫不猶豫的伸出手回握對方,可是那人卻扯過他把他帶入懷中緊緊的抱著他。

 

   『放...放開我』夏宇翼面對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直覺就要推開對方,卻沒想到對方的力氣比他想像的要大,『小翼我很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那個男人說,『不要!快放開我』夏宇翼極力的掙扎著,『我會對你很好的』那男的也不顧夏宇翼的掙扎,就這樣繼續說。

 

    直到夏宇翼用力地用腳踹了那男的的下腹,他才因為疼痛而放開手,夏宇翼就趁著這時候趕緊逃走,他也不顧方向只是一直往後看那男的有沒有追上來,而那男的被夏宇翼踹了一下倒在地上一時間也爬不起來,可他卻看著夏宇翼消失的背影輕輕地笑了一下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夏宇翼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他是看到周圍一家便利商店後,才停下腳步躲到商店裡,至少在他認知中遇到壞人就要躲到便利商店。他站在最外面的架子旁左顧右盼就怕那人跟上來,在確認沒有他的身影後,他鬆了一口氣的蹲了下來,正想著該如何是好時,田柾國就打來了。

 

   『小翼你在哪?智旻哥說回家沒看到你,你不是回家了嗎?』田柾國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夏宇翼抹了一下要掉下來的眼淚,吸了一下鼻子說:『我...迷路了!你可以來接我嗎?』『迷路?你在哪裡?』夏宇翼勉強站起身來走到外面看了一下附近的地址然後告訴田柾國,掛上電話後夏宇翼一直往外看,一方面是看那男的是不是還在,另一方面是害怕田柾國會錯過自己。

 

   『小翼!』不久,田柾國就依照夏宇翼給的地址順利找到了他,夏宇翼一看到田柾國,出現在自己眼前一句話也不說的就跑到她懷裡緊緊的抱著他,『沒事了~回家吧?!』田柾國輕喘著氣,剛剛為了找夏宇翼他可是全程都用跑的,聽著電話那頭的她聲音哽咽讓他很心急,不過他也只是單純的以為夏宇翼只是因為迷路而害怕,所以並沒有多想。

 

   『背我』夏宇翼軟軟的說,田柾國看著眼前向他撒嬌的人嘆口氣說:『上來吧~』『對不起,你練習明明很累...』夏宇翼在田柾國的背上悶悶地說,他知道田柾國練習完很累還要背他一定很辛苦,可是剛剛那件事讓他腳完全沒了力氣。『你啊~連回家的路都可以迷路,真是!』田柾國數落著他,卻沒有要放他下來的意思,而他自然也沒注意到夏宇翼那黯淡的眼神。

 

    回到宿舍後,夏宇翼二話不說就衝進浴室,然後用力地刷著身體,一想到剛剛的情形他就覺得噁心,就算全身都因為他過度的清洗而紅透他也沒感覺,蓮蓬頭的水還在沖著,夏宇翼蹲下身抱著雙腿默默地流著眼淚。

 

    洗完澡後,夏宇翼並沒有回房間而是放著在滴水的頭髮坐在沙發上把自己的頭埋了起來,『小翼洗完澡怎麼不吹頭髮在這裡坐著?明天還有行程要早點睡才行喔!』金碩珍看著縮成一團的夏宇翼說,田柾國已經去洗澡了,朴智旻也睡了,金南俊和閔玧其還在工作室,而鄭號錫也在練習室。『內~』夏宇翼無精打采的應著,『怎麼了?』金碩珍似乎發現了他的異狀,蹲在他身旁問。

 

    夏宇翼搖搖頭說:『覺得很累而已』然後勉強揚起一個笑容,金碩珍看著臉色有點憔悴的夏宇翼說:『哥幫你吹頭髮吧~』說完,就走進房間裡拿吹風機,然後再走出來拉著夏宇翼給他吹頭髮,『哥對不起,你明明那麼累』夏宇翼轉過身來抱住金碩珍的腰低聲地說,『笨蛋~想要對我們撒嬌就撒嬌,不需要道歉』金碩珍溫柔的說。

 

    金碩珍在幫夏宇翼吹頭髮時注意到了夏宇翼的脖子有一片紅紅的,於是就問:『小翼你脖子怎麼了?』還伸出手碰了一下,夏宇翼卻跳了起來神情閃爍的說:『不不知道,過敏吧!』『對甚麼過敏?你要跟經紀人哥說啊~他們才不會買錯,會不舒服嗎?』金碩珍擔心的問,卻又為了夏宇翼異樣的態度感到奇怪,『沒事啦~我以後會注意的』夏宇翼又說。

 

   『好吧~要注意一點喔!』金碩珍又重新把夏宇翼拉到自己的面前,細心的交代然後繼續幫他吹著頭髮,卻又時不時的看著他身上紅紅的地方,現在明明是夏天,但夏宇翼卻把自己給包得緊緊的,『好了!來睡覺吧~』金碩珍看著抱著他的腰昏昏欲睡的夏宇翼就說,『哥我今天想自己睡』夏宇翼一下子就清醒過來,說完就跑回他自己的房間,金碩珍歪著頭思考這孩子的反常,最近他明明就吵著要每個成員一人陪她睡一天的,怎麼突然又說要自己睡?!

 

    那一夜夏宇翼失眠了!少了成員們的陪伴還有那揮之不去的陰影。

 

   『柾國你還不回家嗎?』夏宇翼看著眼前正在練舞的人,『小翼你已經問了第五次了!你想回去就先回去啊~這路你走了半年了還會迷路?』田柾國有些不耐煩,求好心切的她為了一個動作已經練了快一百次了,但他還是不滿意。『好啦...』夏宇翼失望的低下頭,這幾天他都跟成員們一起回去,倒也沒有在遇到那個人,可今天金碩珍在練歌房、金泰亨找閔玧其專研作曲、而金南俊鄭號錫朴智旻去上通告還沒回來、田柾國則是要練舞,沒人可以陪他回家。

 

    站在公司門口夏宇翼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硬著頭皮踏出去,這次他沒有在聽音樂而是全神貫注的注意著身邊的狀況。

 

   『欸?柾國怎麼剩你一個,小翼呢?』閔玧其一打開練習室的門看了一下就問,『小翼回去了~哥怎麼了?』田柾國停下練習看著閔玧其問,『泰亨那傢伙給我在我電腦前睡死,害我沒辦法工作,就想說你前幾天說小翼怪怪的連回家的路都會走錯,就想順便找他回去,而且大家今天都很晚小翼應該也很難睡』閔玧其搔搔頭說,『確實很反常,他剛走不久,哥要去追嗎?』田柾國問,『內!你也早點回家休息』閔玧其說完就關上門,他從剛剛就有種不好的預感,這念頭讓他加快了腳步...

 

    夏宇翼緊張的看著地上的影子,果然又出現了嗎?!『你到底想怎樣?!』夏宇翼轉過身緊張的朝著那人喊,『小翼你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又是那個男生,而他的打扮跟前幾天一模一樣,『你再這樣跟著我我就報警喔!』夏宇翼生氣的說,『不要報警,我不會傷害你的』那男的一聽到夏宇翼要報警神色就開始緊張了起來,夏宇翼看到他這樣口氣又軟了下來說:『這麼晚了!你快回去吧~』那男的聽到這話眼神又亮了起來,拉著夏宇翼的手臂說:『果然你還是擔心我,對吧?你對我比對其他人好,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你...你放開我』夏宇翼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了一大跳拼命的想把手抽回來,無奈對方的力氣太大,『你幹甚麼?』突然一隻手握住那男的拉著夏宇翼的手腕-是閔玧其,『哥...』夏宇翼看著閔玧其弱弱的喊著,委屈害怕的聲音讓閔玧其更加的不爽,毫不保留的給了那男的一拳,又說:『我不准你碰我的女人』然後就拉著夏宇翼快步的離開。

 

    走了一段路後,閔玧其發現那男的沒跟上來才停下腳步看著身後一直默默不出聲的人,看著她強忍的淚水在眼眶打轉,閔玧其心疼的把他擁入懷中輕輕地說:『沒事了!』夏宇翼感受到熟悉又溫暖的懷抱才忍不住在眼眶打轉的的淚水,在閔玧其的懷裡哭了出來,閔玧其就安靜的摸著夏宇翼的頭耐心的等著他恢復平靜才拉開她們之間的距離,看著她哭腫的眼睛問:『私生飯騷擾你的事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前幾天』夏宇翼老實的說,『所以你是因為他才迷路的?』閔玧其又問,夏宇翼默默的點點頭,難怪她們覺得奇怪,雖然夏宇翼平時方向感差了一點,但也不至於公司到宿舍的路會忘記吧!這都走了快一年多了。『以後要回家就跟我們說,我們陪你回家』閔玧其輕輕地撥了一下夏宇翼的劉海說,夏宇翼只是輕輕的點了一下。

 

   『走吧~累了吧!要我背嗎?』閔玧其蹲下身問,『哥又不是柾國力氣很大』夏宇翼小小聲地說,『怎麼有被瞧不起的感覺,快上來!不要讓我說第二次』閔玧其霸道的說。『哥重嗎?』走了一段時間,夏宇翼趴在閔玧其的背上問,『比想像中的輕,但也比想像中的有負擔』閔玧其開口,『那我下來吧?!』夏宇翼又說,卻沒有想要下來的動作,『你給我好好珍惜現在,你可是我閔玧其這輩子唯一背過的女人』閔玧其微微的轉過頭說。

 

   『那我要炫耀』夏宇翼拿出手機然後拍了一張他們兩個的自拍就把它好好的收藏在相簿,『炫耀給誰?』閔玧其又把他往上提了一下好奇的問,『未來的閔太太』夏宇翼調皮的說,閔玧其只是無奈的笑著搖搖頭,至少他現在來能開玩笑那他就放心了。

 

    洗完澡後,閔玧其抓著夏宇翼到沙發上給他吹頭髮又幫她上藥,看著她紅紅的手責備的說:『下次遇到這種事,一定要跟我們講知道嗎?』夏宇翼乖乖的點點頭,閔玧其又注意到她身上其他地方也是紅的就問:『這些...怎麼回事?』『昨天被抱,想要洗乾淨』夏宇翼小小聲地說,卻還是被閔玧其給聽到了,他甚麼都沒說只是在他的手腕跟脖子上都落下一個吻,然後在他耳邊說:『不要再這樣了,我會心疼』

 

   『哥每天撩阿米撩不夠嗎?』夏宇翼耳根子跟臉頰都紅紅的說,『內!你才是我要撩的人』閔玧其說完,又把夏宇翼圈在自己的懷裡,然後又說:『我給你消毒,所以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了!』

 

   『我真的沒事』夏宇翼看著眼前一臉愧疚的孩子無奈的說,今天早上閔玧其就把這些事告訴了其他人,也要求大家要互相陪著夏宇翼保護她。『我應該陪你一起回來的,我那天還對你那麼兇』田柾國看著夏宇翼手腕上還紅紅的,非常自責的說,『內!你是應該,最近你為了練舞都忽略我了~』夏宇翼翹著嘴委屈的說,『對不起』田柾國用手圈住夏宇翼的手腕,就好像那樣那紅紅的一片就會消失,夏宇翼伸出另一支空閒的手往田柾國那伸去,抱住她的脖子說:『玧其哥說現在回家你們都要陪我才行,不可以反悔喔!』現在的姿勢就像夏宇翼把田柾國撲倒一樣,但田柾國也不以為意,似乎還很享受開心地答應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G 長篇 BTS
    全站熱搜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