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宇翼感覺自己像是睡了很久,可夢中的他一動也不能動,他掙扎著想醒過來,然後猛然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成員們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夏宇翼清楚地感覺到自己正在冒著冷汗,他想抬手去擦可是卻發現手根本抬不起來,他不記得胸口中傷會變植物人啊!『小翼你還好嗎?』鄭號錫一看見夏宇翼醒來就擔心的問,金碩珍就待在他旁邊替他擦著額頭上的冷汗,夏宇翼怯怯地開口:『這是...夢嗎?我為什麼不能動?』

 

    大家都嚇壞了,趕緊上前想要了解發生甚麼事,就連金南俊都準備拿出手機打給醫院了,可到底閔玧其還是最冷靜的一個,他一巴掌巴到金泰亨的頭上,然後就聽到他說:『金泰亨你一屁股坐在小翼的棉被上,他的手都被你困住了,還動個屁啊?』金泰亨這才注意到,他為了能時刻的盯著夏宇翼的動靜,不知不覺就坐到他的床上了!他趕緊站起身來,夏宇翼又嘗試的動了一下,卻發現只要輕輕一動傷口就很痛『嘶...

 

   『怎麼樣?可以動吧?痛就別動了!需要甚麼跟我們說』田柾國先是擔心的問,後來又看到夏宇翼乾脆地把手拿出來晃晃又說。『嗯!好痛』夏宇翼一點也不隱瞞地說,可是他現在覺得可以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看著他恢復精神他們也都稍微地放下心了,朴智旻伸出手理理夏宇翼遮住眼睛的劉海,又擔心的問:『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夏宇翼想了一下又搖搖頭,說:『沒事了!哥你們別擔心,對了!我睡了多久?

 

    夏宇翼看著朴智旻的眼睛紅紅的,再轉頭看看其他成員也都是就問,『一個晚上而已,現在才快中午,要吃甚麼我們去幫你準備?』鄭號錫說,夏宇翼搖搖頭,然後她舉起右手想要抓住金南俊的手,無奈對方離他有點距離,他早就注意到金南俊的一臉愧疚還有不安,朴智旻見狀趕緊起身讓出一個位置,又把金南俊往前一推,夏宇翼一碰到金南俊的手就緊緊的握住不放開,然後說:『哥我沒事了~你看我現在不就好好的』夏宇翼說完還作勢要起身,卻被金南俊給攔住。

 

   『好了!我知道你沒事,別在瞎折騰了,好好休息我們在這裡陪你』金南俊扶著他要讓他倒回床上,可夏宇翼還是堅持著坐起來,躺久了他開始腰酸背痛了,『等一下還要坐飛機呢!你們這樣身體會受不了的,我不希望你們為了我倒下』夏宇翼又說。『那我們睡這裡吧!這樣你有甚麼事都可以叫我們』金泰亨說,其他人也跟著點點頭。他們放心不下夏宇翼,回來的時候本來以為沒事的,但夏宇翼卻突然發高燒,嚇的他們措手不及,還好金碩珍即時反應過來幫他降溫,才沒有讓他繼續不舒服下去,後來一整晚他們也不敢鬆懈,就怕夏宇翼又有甚麼狀況。

 

   『哥你們真的別擔心啦~回去房間好好洗個澡睡一覺吧!如果我有事我會叫你們的,還有經紀人哥我也可以找啊!』夏宇翼輕輕地推著他們,看他那麼堅持大家也只好先回去,夏宇翼本來是跟閔玧其一起睡的,可閔玧其為了工作而把房間都擺滿了設備,所以他們才臨時又給夏宇翼一間空的房間,也讓cody幫夏宇翼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

 

    大家一走夏宇翼就立刻拿出手機,他知道現在資訊發達,事情發生沒多久大家一定都會收到消息,當他看到來自粉絲們的留言後,他沒直接回應,而是先打個電話給夏宇豪,他本來以為自己會被他臭罵一頓,結果夏宇豪異常的冷靜,『這幾天回來?』夏宇豪平靜的問,『嗯!金曲獎會回去』夏宇翼明明知道對方看不到卻還是點點頭說。『隔天我再帶你去換藥,我當天晚上去載你』夏宇豪又說。

 

『嗯!知道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也是』簡短的對話讓夏宇翼以為夏宇豪並沒有像之前一樣對自己保護過度,但他後來就打翻這個概念,光是喬對他敘述他是如何攔著夏宇豪上飛機這點,他就有覺悟回家要被他這個哥哥給重新教育了!

 


         夏宇翼一掛完電話,就光著腳閒晃到金南俊跟金碩珍的房間,他站在門外思考著該不該敲門,依他對成員們的了解他們一定不會那麼乖的回去睡覺,夏宇翼手抬著正準備敲門時,剛好門自動就被打開了,金碩珍是真的被夏宇翼給嚇到,他一開門就看到一身穿著白洋裝的女生佔在他面前,可當他發現是夏宇翼時又一臉緊張的對著她東看看西看看的問:『小翼怎麼了?不舒服嗎?怎麼不傳訊息?還有連鞋子都不穿

 

   面對金碩珍突如其來的一連串問話,夏宇翼是茫然的,可他還是笑著對金碩珍說:『哥我沒事啦!只是無聊走走而已,你不是要睡覺怎麼還沒睡?』『南俊還在洗澡,先進來吧!』金碩珍想伸手抱起夏宇翼,可他手舉到一半就又想起他身上的傷,夏宇翼倒是不以為意,他看到金碩珍伸出手他就直接倒在他身上讓他抱住自己,金碩珍小心翼翼的把夏宇翼放到床上,『哥對不起,你們很擔心吧?』夏宇翼問。『嗯!心臟快停了~』金碩珍把頭靠在夏宇翼的右肩上然後環抱著她的腰靜靜地說。

 

   『對不起...』『下次不要再這麼衝動了!妳是女生應該由我們來守護你才對』金碩珍說,看著連外衣都檔不住的繃帶,金碩珍覺得自己的心在抽痛著,乾脆閉上眼不去看。夏宇翼笑了一下說:『可是哥我比你們還強欸!』『我是說常理啦!笨蛋』金碩珍不滿的說,雖然他知道那是夏宇翼想讓他不那麼擔心才說的,夏宇翼並沒有反駁金碩珍的話,只是靜靜地讓金碩珍摟著自己。

 

    直到金碩珍覺得自己快睡著後,金南俊才慢悠悠地從浴室裡出來,他一出來就看到了夏宇翼,他緊張兮兮地問:『小翼不舒服嗎?』夏宇翼沒有說話只是笑著搖搖頭,到是金碩珍把話接過去,他拿著衣服走進浴室,經過金南俊旁邊時拍了一下她的肩說:『小翼沒事,只是來找我們聊天而已』金南俊聽完鬆了一口氣的點點頭,然後換她學著金碩珍的姿勢,抱著夏宇翼問:『不累嗎?

 

   『阿尼!睡飽了~哥都沒睡吧!不睡嗎?』夏宇翼反問,然後腿在空中晃呀晃就像是在證實自己已經睡飽一樣,他已經穿上鞋子了,是剛剛金碩珍給他的室內拖鞋。『睡不著』金南俊用了全身想把夏宇翼給困住不讓他亂動,這個姿勢像極了無尾熊,而他嘴上說睡不著卻還是閉上了眼睛,夏宇翼感覺的出來金南俊身上背負著很多壓力,有身為團隊的還有他自己的,過了一會夏宇翼以為金南俊睡著了以後,金南俊又開口了,低沉的聲音傳入夏宇翼的耳裡:『對不起,如果當初不堅持的話,你就不會因為保護我而受傷了!

 

   『不!~我才要道歉,那時我只顧著妳們的安危,但是卻忘了idol的本分,我們就算死也要死在舞台上不是嗎?還有哥~如果覺得壓力大的話就跟我們說,我們會替你分擔的』然後夏宇翼伸出手摸著金南俊的頭繼續說:『不管是作為金南俊還是Rap Monster,只要相信自己就好了!外面的流言蜚語我都會幫你擋下來的』『我不要,我只要你平安就好,不要再為我受傷了!』金南俊把抱著夏宇翼的手臂又收緊了一點,『那哥就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

 

    說完,夏宇翼就要求金南俊躺下來,又說:『哥快睡吧!我會陪著你的』看來真的是累了!沒一下子金南俊就睡著了!金碩珍洗完澡出來後看到金南俊已經睡了,不由得埋怨說:『怎麼是南俊先睡,那我怎麼睡?』夏宇翼笑了一下金碩珍一點也不像哥哥,不是都說哥哥要有寬容之心嗎?夏宇翼拉著金碩珍說:『哥沒關係啦!我給你唱搖籃曲』

 

    直到金碩珍也睡著後,他才起身到鄭號錫跟朴智旻的房間,『哥還沒睡嗎?』開門的是鄭號錫,鄭號錫也是一臉緊張的看著他,問:『怎麼了?又發燒了?』說完,還摸了一下夏宇翼的額頭,『沒有,我是來監督你們睡覺的』夏宇翼說,然後也不等鄭號錫開口,就進到他們的房間。剛好朴智旻從浴室出來,他也跟著坐到他們旁邊,然後指著夏宇翼的傷口問:『痛嗎?』『不會了!』『騙人』兩個哥哥同時說。夏宇翼對於他們的默契笑了一下,說:『真的啦!擦藥那時候比較痛而已,現在好像麻痺了~』

 

    『你這是甚麼身體,怎麼到處都過敏』鄭號錫忍不住埋怨著,平常從吃的方面夏宇翼就經常因為誤吃而過敏。『我也很委屈ㄟ!』夏宇翼扁著嘴說,朴智旻則是盯著他的傷口說;『如果我能幫你分擔疼痛就好了!』鄭號錫也在一旁點點頭,他們很想替夏宇翼分擔疼痛,或著乾脆把這罪讓自己來受,『不行,你們受傷我會很難過的』夏宇翼很嚴肅地搖搖頭,朴智旻嘆了一口氣心想著,難道夏宇翼就不知道他受傷也會讓他們幾個成員難過嗎?可是他不打算在這方面糾結,夏宇翼對感情很遲鈍這件事他早就體驗過了!

 

   一時間三個人又突然安靜了下來,夏宇翼把頭輕輕靠在鄭號錫的肩上,鄭號錫愣了一下就想去看夏宇翼是不是累了,可他還沒轉過頭就聽到夏宇翼說:『米安捏哥...我當時不應該對你們沒禮貌的,我知道妳們是好意,可是...因為傷口很恐怖,所以才不希望你們看』朴智旻輕輕握著夏宇翼的手,說:『我們知道,所以我們不怪你,只是希望你偶爾依靠我們一下,雖然我們沒有你那麼勇敢,但是至少我們是男生』『厚比也會因為小翼而變勇敢的』鄭號錫也伸出手攬著夏宇翼說。

 

    朴智旻看著夏宇翼笑容,才覺得這段時間變得稍微真實一點了,他拉著夏宇翼的手說:『好了~回去休息吧!』『我看妳們睡著再走』夏宇翼知道這兩個哥哥都缺乏安全感,所以他想著至少等他們睡著以後再走,可是朴智旻跟鄭號錫很堅持,平常都是他們讓著他,這次他們說甚麼都不能妥協,夏宇翼只好乖乖的被他們送回自己的房間,看著他們走了之後再偷偷地跑到金泰亨跟田柾國的房間。

 

    還沒走到金泰亨和田柾國的房間,夏宇翼就聽到了電視的聲音,他忍不住皺了皺眉頭,不睡也就算了電視怎麼還開那麼大聲,夏宇翼敲了敲門後是泰亨來開門,『哥電視不會太大聲嗎?』夏宇翼一看到金泰亨就問,其實金泰亨和田柾國是因為只要一安靜下來,就會想到滿身是血的夏宇翼,還有那個致命的槍聲,所以才想藉由電視的聲音消除不安,但這件事夏宇翼卻不知道。

 

    金泰亨並沒有回答夏宇翼的問題,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說:『我們吵到你了嗎?』他們的房間就在隔壁而已,所以他會這樣猜測也不是沒有原因,但至少這間飯店的隔音效果其實沒有太差,如果不是像夏宇翼一樣特地來到房門前找他們,一般是不會聽到的。『沒有~只是想說你們一定不會乖乖睡覺所以來找妳們』夏宇翼坦白的說

 

    夏宇翼一進門就看到田柾國躺在床上滑著手機,『小翼,怎麼來了?』『來找妳們』早在夏宇翼進門前,田柾國就透過聲音辨認出是夏宇翼了!所以在他一看到夏宇翼的同時,就讓出了他的床給他,夏宇翼就坐在她的床上然後田柾國從背後抱住他,而金泰亨則是關上電視後就索性的躺在夏宇翼的大腿上看著他,夏宇翼看著金泰亨的黑眼圈然後摸著他的臉說:『黑眼圈都跑出來了!還不早點睡』

 

   『想睡了!』金泰亨感覺到夏宇翼在自己的頭上輕輕地順著,本來沒有的睡意一下子就出來了!他說完就閉上了眼睛,夏宇翼輕輕的推了他一下,說:『想睡就去睡啊~柾國也是』看著在他肩上打了一個大呵欠的孩子,『小翼陪我睡~』田柾國用他的頭蹭蹭夏宇翼的脖子撒嬌說,他想要像這樣永遠抱著眼前的人不讓他離開。『我也要~』金泰亨像爭寵一般的也轉過身來抱住夏宇翼的腰。

 

   『知道了!躺好吧~』夏宇翼讓那兩個孩子躺好,然後就哄著他們睡覺,『小翼我醒來你還會在嗎?』田柾國拉著夏宇翼的手滿懷期待的問,夏宇翼點點頭說:『內~快睡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夏宇翼一下一下的輕輕地摸著他的頭,好不容易哄完那兩隻,夏宇翼也感覺到疲憊了,可是他還有閔玧其的房間沒去,於是他又跑到閔玧其的房間,剛好經紀人從裡面走了出來。

 

    夏宇翼馬上跑上前對他說:『哥抱歉,讓你擔心了~』『你也知道啊?我到時候被海姊罵怎麼辦?』經紀人看著夏宇翼很有精神的樣子才笑笑地說,『我會幫你阻止他的』夏宇翼也笑著說,『你找玧其?』然後經紀人又問,順便開門讓他進去,閔玧其坐在床上拿著筆電像是在工作,但手卻完全沒在動,只是放空的盯著眼前的電腦。

 

    他最近常常感到不安,就好像他現在所擁有的都是一場夢,夢醒了他就不再是那個站在台上享受舞台的SUGA,夢醒了他就再也不是防彈少年團的一員,夢醒了他連夏宇翼是誰他都不認識了!這一切都讓他感到害怕,『哥?』夏宇翼輕輕地叫他,閔玧其這才回過神來發現夏宇翼問:『小翼?怎麼了?』『好痛』夏宇翼伸出手地到閔玧其的面前,閔玧其皺著眉頭細心的檢查著夏宇翼的手,卻沒發現任何不對勁。

 

   『不是我,是哥~』夏宇翼伸回閔玧其握住的手,又抓著他的手打開看,閔玧其才發現原來他指的是夏宇翼自己咬傷他的事,可他根本不在意,應該說他根本沒感覺到痛,因為看著夏宇翼上藥時,他的心比手上的傷更痛。夏宇翼仔細地替閔玧其擦藥,閔玧其就這樣任由他替自己上藥,突然閔玧其一把把夏宇翼拉近自己的懷裡,夏宇翼本來想罵罵他的,畢竟他藥才擦到一半,可是聽到閔玧其的話,他整個人都愣在那邊。

 

   『夏宇翼...我真的很後悔認識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g 長篇小說 bts
    全站熱搜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