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閔玧其開車送夏宇翼去金泰亨家的,平時很少開車的他其實早在成年那時就已經拿到駕照了,只是他沒機會表現,他提前打電話給金泰亨,所以等他們到時金泰亨已經在外面等著了!『他那個來,不要讓他在外面吹風』閔玧其臨走前這樣交代著金泰亨,『哥你說過要帶我來大邱玩雪的~』夏宇翼搖搖金泰亨的手臂,好啦!當初他們是說來看雪,但哪有只看雪不玩雪的道理?『那你不能跟其他人講喔~』金泰亨神秘兮兮地說,夏宇翼開心的點點頭,還比了一個禁聲的動作。

 

   『我先帶你去見我奶奶』金泰亨開心的拉著夏宇翼的手,金泰亨的爺爺和奶奶都是很慈祥的人,他們一看到夏宇翼就拉著夏宇翼一直聊天,金泰亨在一旁還委屈的抱怨:『爺爺奶奶到底誰才是你們的孫子啊?』沒想到爺爺奶奶這是倒是挺有默契,他們一口同聲的說:『我跟我孫兒媳說話不行嗎?』但金泰亨還是一臉委屈的在旁邊戳戳手指,倒是夏宇翼趕緊打圓場說:『爺爺奶奶泰亨哥也很想你們呢~他常常念著你們』『小姑娘你跟泰亨叫哥...難道你...?』爺爺似乎有點驚訝夏宇翼的說法,夏宇翼想解釋但卻被金泰亨給打斷了,他抓著夏宇翼的手只落下一句晚點回來就消失在他兩老面前。

 

   『哥你為什麼不給我解釋QQ』夏宇翼無辜的說,萬一他被誤會怎麼辦?『被誤會就算了~』金泰亨聳聳肩說,『哥不喜歡我嫁去你家嗎?』夏宇翼試探一問,但他真的沒別的意思,『你想嫁給我嗎?』金泰亨反問,夏宇翼卻愣住了,他根本沒想過這問題,金泰亨看著夏宇翼不說話的樣子輕嘆一口氣說:『我只是不喜歡爺爺奶奶纏著你問一堆問題,不要多想』金泰亨說不要多想夏宇翼就真的沒多想,因為他的注意力全都被金泰亨之後到的親戚嚇到了,他們家很多人這讓夏宇翼有些不習慣,甚至都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對方,金泰亨喜歡熱鬧,但看著夏宇翼尷尬的神情,於是便拉著他想出去走走,剛好他也說了想玩雪,而他一走出去身後卻多了一群小朋友。

 

    『泰亨哥你要跟天使姊姊去哪裡?』一個看起來只有國小2年級的小男孩問,『我們要去附近的公園』金泰亨認得這是他叔叔的小孩,也算是他堂弟。『我也要去』『我也要』聽到要去公園那幾個小朋友全都舉著手說,金泰亨看了一眼夏宇翼,只見夏宇翼微微的彎下腰來摸著那個堂弟的頭說:『好啊~大家一起去』金泰亨有些埋怨的看著牽著夏宇翼的小堂弟,在看看自己手裡牽著的兩個小堂弟,他們前面還走著兩個小堂妹跟一個小堂弟,他本來想跟夏宇翼單獨相處的,結果居然冒出這麼多電燈泡。

 

   『天使姊姊我們等一下來堆雪人好不好?』金泰亨的小堂弟把頭抬得高高的說,『好啊~』夏宇翼點點頭說,他很喜歡小孩子,而且一次還那麼多個他覺得蠻開心的,『為甚麼我是天使姊姊啊?』夏宇翼不解地問著坐在長椅上的金泰亨,今天的他難得沒有跟大家一起玩,難道是因為在小孩面前他才顯得像大人嗎?『因為你在我心中就像天使一樣,所以我才這樣跟他們介紹你』金泰亨很順手的就牽住夏宇翼的手,然後在他凍得發紅的手心吹氣想讓他回暖。

 

   『天使姊姊我跌倒了』小堂弟跑到夏宇翼面前委屈地伸出手說,『姐姐幫你呼呼』夏宇翼把他抱起來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後握住他的手本來要幫他吹一吹的,但金泰亨卻一臉不滿地把小堂弟從夏宇翼的腿上抱了起來,然後對他說:『天使姊姊不舒服,你不要坐著他,男子漢的一點小傷而已,拍拍就好,不然以後怎麼保護女生』小堂弟聽著金泰亨的話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又從金泰亨腿上站了起來,站在長椅上的他剛好能俯視夏宇翼,他對夏宇翼說:『我是男子漢我以後會娶天使姊姊,然後保護他』說完,還捧著夏宇翼的臉往他的唇親了下去。

 

    夏宇翼都懵了,倒是金泰亨看著這一切卻炸毛,他一把把他堂弟給扔下去,然後還叫著另外兩個大概小45的堂弟把他帶走,自己就在生悶氣,夏宇翼看了覺得有些好笑,戳戳他的手臂說:『小孩子童言童語你幹嘛認真?』『連怎麼小的孩子都要當我的情敵,你說我不委屈嗎?』金泰亨帶著怨恨的表情看像夏宇翼,夏宇翼笑了一下說:『說到情敵我可沒有比較少,你們有那麼多阿米...』金泰亨也不等夏宇翼把話說完,就捧著他的臉跟他堂弟剛剛一樣吻著夏宇翼,只是更加激烈、更加漫長,他沒有其他成員那樣得胸襟,他的占有慾很強,所以他只希望夏宇翼是他一個人的。

 

         釜山的緯度偏低,所以天氣異常的好,甚至在寒冷的冬天都能感受到陽光的洗禮,不過夏宇翼卻在這迷了路,本來就遙遠的路程又因為他而延遲,等他見到田柾國時,已經快要接近晚飯時間了!田柾國見到他時著實鬆了一口氣,但夏宇翼卻因為尷尬而不說話,畢竟他昨天在電話裡頭很有自信地跟對方說自己不會迷路,『柾國阿~你朋友找到路了嗎?』一道清脆的聲音倒是打破他們的沉寂,夏宇翼隨著那聲音看了過去,只見一個跟他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明明是冬天卻穿得有些單薄。

 

   『努娜怎麼穿這麼少出來?』田柾國皺了皺眉頭,然後拿起自己隨手丟在椅子上的外套披在那女孩身上,『又不會冷,不要把我當小孩,我是你怒娜,而且我聽你朋友好像迷路了,不過看來是找到了!』那女孩偏過頭朝著田柾國的背後看向夏宇翼,他們兩個看起來很像很要好,因為那女生甚至因為田柾國的外套而不滿地打了他一拳,田柾國只是笑著摸摸他的頭,那表情...很寵溺?夏宇翼失神的想著,但卻看到那女生越過田柾國走到他面前伸出手來說:『你好,我是柾國的青梅竹馬,金羽晴』『歐逆好』夏宇翼在心底拼湊了一下稱呼,然後也伸出手握住金羽晴的手開口,可他一開口就明顯感受到田柾國跟金羽晴愣了一下,『小翼,努娜他比你小3個月』田柾國開口說道,金羽晴則是說:『是我忘記說了,抱歉』夏宇翼搖搖頭,他對金羽晴的第一印象很好,給人的感覺很陽光。

 

    田柾國跟金羽晴因為從小兩家住很近,所以他們的關係特別好,田柾國比金羽晴小幾個月他總是會跟在金羽晴的屁股後面像個跟屁蟲,而金羽晴從小就很外向,而且他也很照顧這個可愛的鄰家弟弟,說起來田柾國的理想型倒是跟金羽晴有點相像。夏宇翼趁著田柾國跟金羽晴聊天時來到廚房幫田柾國的媽媽的忙,田柾國的媽媽跟夏宇翼算是認識,所以彼此之間並沒有隔閡,而他們能不時的聽到田柾國他們的對話,他也總是能插上兩句還跟夏宇翼說起事情的緣由,夏宇翼就在一旁邊聽邊動作卻始終沒有說上半句話。

 

    晚餐時田柾國的媽媽特地留金羽晴下來吃飯,餐桌上包括田柾國的父母以及他的哥哥加上田柾國跟金羽晴倒是聊得很開心,只有夏宇翼雖然聽著卻也沒說上甚麼話,看著他們像是一家人一樣開心地聊著就覺得自己像是外人一樣,尤其是當他想起他唯一的家人夏宇豪時,就有種難受的感覺,一直以來他們都是一起過節日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有種被丟下的感覺。『柾國待會吃飽飯帶小翼出去走走吧~』田柾國的媽媽似乎注意到夏宇翼的分神,於是對田柾國說,『羽晴也一起去吧?!』看著田柾國點頭,夏宇翼也立刻邀請金羽晴。

 

   『我先回去了~男朋友在等我』金羽晴指了指走在後頭心不在焉的夏宇翼,又指了指自己的手機說,田柾國才點點頭,然後自己則放慢腳步等著後頭的人跟上,夏宇翼心不在焉的踢著地上的小石頭,然後就硬生生地撞上田柾國的背,田柾國的被大概是練過肌肉後結實的像一塊石頭,夏宇翼差點爆粗口,他抬起頭來不滿的看著田柾國說:『呀!停下來就講一下』田柾國轉過身時,又看到夏宇翼繼續低頭玩著地上的石頭就覺得納悶,他今天好像見到他時他就是這樣無精打采,田柾國抬起夏宇翼的下巴逼他看向自己,然後開口:『你今天怎麼了?沒精神的』『沒甚麼,繼續走吧~努娜在等呢!』夏宇翼擺擺手,這句話其實是無心的,畢竟他根本不知道金羽晴已經走了,而且聽著田柾國喊著喊著他也不自覺就又叫人努娜了!

 

   『你在吃醋嗎?』田柾國唯一想到夏宇翼的異常只有這個,夏宇翼想了一下,是有一點...他比金羽晴大但田柾國卻喊自己的名字,喊金羽晴卻是努娜,了解田柾國的人都知道這傢伙喜歡年上,他喜歡叫人努娜,可是比起這個他好像還有更心煩的事堵在心口,但夏宇翼卻不打算跟田柾國說。『怒娜有男朋友了!對我來說他只是關係好的鄰居親戚』田柾國又把夏宇翼的頭擺正讓他面對自己,『也對我喊怒娜不行嗎?』夏宇翼看著田柾國的眼神帶點渴求,也許他是真的因為金羽晴跟田柾國的關係而吃醋也不一定,『小翼怒娜』大概是男人都抵擋不了那眼神,溫柔而又纏綿的吻是夏宇翼從來沒體驗過的,一直以來田柾國給他的都是帶著侵略性的吻,就像金泰亨一樣。

 

 

         剛來到朴智旻的家時,夏宇翼覺得這是這趟旅程中最舒心的時候,接近傍晚的時候,朴智旻跟夏宇翼還有他的家人一起來到附近的海邊,沿路夏宇翼都很有精神的看著窗外的風景,時不時回頭就能看到朴智旻的笑臉對著自己,有人陪在身邊的感覺他好像已經養成習慣了。

 

    夏宇翼真的很喜歡海,他閉上眼睛靜靜地站在離海水面不遠處,感受著海風從他面前輕撫,海浪聲在他耳邊響起,『喜歡嗎?』朴智旻突然從後面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聲地說,這是他一直想帶夏宇翼來的地方,釜山就是這種充滿熱情又溫暖的地方,『喜歡』夏宇翼開心的點點頭,然後掙脫朴智旻的懷抱就迎著風奔跑,雖然海風很大很冷,但卻不減他的興致,朴智旻看著夏宇翼開心的在沙灘上玩,他露出了寵溺的微笑,然後拿出手機錄影他錄了兩個,一個是log一個是給夏宇翼也是給自己的,兩個都有夏宇翼的亂入,甚至他拍著拍著就可以看到夏宇翼跌倒在沙灘上,雖然擔心卻還是忍不住嘲笑了他,朴智旻伸手抹掉夏宇翼灰灰的臉,夏宇翼吐吐舌頭說:『好鹹』朴智旻拿出他帶來的水遞給夏宇翼漱口,又倒了一些在他自己手上在給他臉上擦擦。

 

    朴智旻拍了又拍直到手機沒電,他還是不氣餒的拿了他弟弟的手機來拍,他已經想好要拍甚麼、說哪些話了,可是一開拍他就又忘記了,所以才會拍了很多遍。『智賢啊~幫我拿一下手機』朴智旻甚至找了自己的弟弟當攝影師,朴智旻說要拍攝新年願望,所以站在手機前認真的許願,夏宇翼看著朴智旻在拍攝也忍不住湊了過來,學著他許願的樣子閉上眼睛雙手合十,看著夏宇翼認真許願的樣子,朴智旻偷偷示意他弟弟轉過去拍夕陽,等到他轉過去後朴智旻就偷偷對著夏宇翼襲擊,一連三天都被襲擊感受還都不同,夏宇翼便巴著朴智旻嚷嚷著:『哥你要對我負責~我嫁不出去了!』朴智賢聽到身後傳來爭吵的聲音後又轉了回來,就看到夏宇翼緊緊抱著朴智旻就想把他當樹一樣,自己則是無尾熊的洩著他,於是他乾脆當起稱職的攝影師把他們兩個玩鬧的畫面都給拍了下來,而這些也成為朴智旻重要的回憶,他是那種會經常把回憶的東西給拍攝記錄下來的人。

 

    一連串感受著大海的洗禮,朴智旻覺得很享受,但更享受的人卻在他背上,夏宇翼一句想睡覺就爬到朴智旻背上,然後任由他背著自己真的就睡著了~但朴智旻也沒有怨言就這樣慢慢的走在沙灘上逛著,夏宇翼其實只睡了一下就醒了,他是真的累了但他也捨不得這樣虐待朴智旻,可是他卻還是偷偷賴在他的背上,『哥~不能忘記我喔!』夏宇翼緊緊的抱著朴智旻的脖子說,朴智旻微微的轉過頭看向夏宇翼,然後在他唇上留下輕輕的吻,才開口:『我們不會忘記你,你永遠是我們防彈少年團的一員』縱使在不願面對,但分別的日子真的要到來了,所以他們現在都在珍惜著對於他們來說的最後一天,『我會跟亞明哥說讓我把現在台灣的房子買下,我會在那邊等你們回來』夏宇翼說,然後直直地伸出了右手,想要抓住朴智旻的手,朴智旻看見後也主動把手握住,他記得夏宇翼說他喜歡和他牽手的感覺,因為有安全感,雖然他一開始以為他在跟他開玩笑,畢竟他不太喜歡自己的手,他覺得太胖太短了,可是夏宇翼說喜歡,那他就也喜歡。『我們也會留著你的房間等你回來』朴智旻看向遙遠的太陽卻不自覺的紅了眼眶,說實話他還沒有勇氣面對分離,『不要,哥你們不是說過嗎?搬家是因為有了新的目標,我以後去找你們跟你們睡就好了~』夏宇翼又圈緊抱著朴智旻的脖子的手臂,是啊!他們要一直前進才行,朴智旻心想。

 

 

         夏宇翼大概以後不會再做這事了,一連七天都跑不同的地方,他真的超累了,來到光州後他也懶得找路了,直接拜託鄭號錫來找他,鄭號錫出現時旁邊還跟著他的姊姊,夏宇翼很喜歡鄭號錫的姐姐人漂亮又溫柔,鄭號錫跟他姐姐相處時也讓人覺得原來他也有愛撒嬌的一面,可是偶爾又有保護姐姐的一面,夏宇翼可以在他們姊弟身上看到他跟夏宇豪的影子,想起夏宇豪他又莫名的覺得心慌,特別是今天早上起來時,就覺得特別難受,眼淚也不自覺得掉,嚇的朴智旻差點要跟著他來到光州,他這幾天也都忘了打電話給他,應該沒甚麼事才對,夏宇翼心想。

 

    鄭號錫的姊姊帶他們來到光州一些隱密的景點,畢竟他們家弟弟很有人氣,他們難得的假期也不想被破壞,他們來到一個巷弄內,這是他姐姐上網查得聽說很有名氣,不過因為是巷子裡所以也特別少人,夏宇翼一路東張西望,而鄭號錫跟他姊姊走在前頭開心的聊天,以至於夏宇翼一個不注意他們就失散了,夏宇翼看著四周陌生的環境都傻了,他想拿出手機撥給鄭號錫卻該死的發現他把東西都丟在車上...夏宇翼無助的蹲下來,從小到大哥哥還有老師都有教他跟家人走散時就要待在原地,他們會主動來找你,他不知道對鄭號錫來說適不適用,但他現在只能相信這句話。

 

    夏宇翼一個人蹲在那胡思亂想,也不顧別人的眼光,一下子想著他們幾隻忙內前幾天鬧的笑話,一下子又想到再過不久就要跟成員們分開了,不由得覺得心塞,『小翼!』鄭號錫著急的聲音從他頭上傳來,夏宇翼也不顧自己蹲了很久腳有點麻,一下子就站了起來撲到鄭號錫的身上緊緊的抱著他,剛剛的胡思亂想也包括就這樣被遺忘。『沒事了~笨蛋,要好好跟著我啊!』鄭號錫看到了夏宇翼眼眶紅了擔心她被嚇壞,但他又何嘗不是,等他發現夏宇翼不見時,他著急的不行,要不是有他姐姐在他應該沒辦法冷靜的往原來的路線回來找他。『不要忘記我』夏宇翼悶悶的聲音從他懷裡傳了出來,『在心裡印下來了!怎麼望?』鄭號錫緊緊的抱著夏宇翼,他總覺得這孩子很不安,但真的就像他想的夏宇翼是真的很不安,早上那種失去某樣東西的感覺又在剛剛跑出來了!

 

   『不要走丟啊~』夏宇翼說,鄭號錫有點無言,走失的明明是他,『知道了~以後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的』鄭號錫說著,然後就牽起夏宇翼的手,他發現夏宇翼的手心有點冰冷,於是乾脆放到他的大衣口袋裡,如果可以她願意牽一輩子,永遠不放手。『太好了~小翼你一定很害怕吧?』鄭號錫的姐姐一看到夏宇翼才鬆一口氣放心的摸著他的頭說,『怒娜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夏宇翼抱歉地說,『傻瓜~下次不要再走丟了!好好牽著身邊人的手』鄭號錫的姐姐笑著說,還偷偷比了他們兩個緊牽的手,他是很贊成自家弟弟跟夏宇翼交往的,畢竟他也很喜歡這孩子。『努娜我很喜歡你』夏宇翼走到鄭號錫姐姐面前抱著他,但手卻還是沒有放開鄭號錫,鄭號錫的姐姐一臉茫然卻還是回抱了他,不過他看向鄭號錫時,鄭號錫也是聳聳肩,不過他還是開口:『努娜會當你一輩子的怒娜守護你跟號錫的』夏宇翼覺得很開心,被人關心、被人愛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g bts 長篇小說
    全站熱搜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