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e1e30fedfdaf25dcaa171ad931cf8c9.jpg

Hello優囉奔~好久不見(?

這次回來是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壞消息,

其實這幾天看到一些東西心情很差,

讀者如果說出一些不好聽的話,只能說他們對我們的文章有意見,

但是因為這是讀者個人心態問題我們好像也不能說甚麼。

可是卻看到一些本身是寫手的人說了否定其他寫手的話,感覺就很不是滋味,

雖然並不是在說我,但是明明是走同條路的應該要更了解我們的感受不是嗎?

我自認自己真的很不會寫文,口才不好也不會修飾文字,大概是因為我小時候看漫畫的時間比小說多,

所以寫出來的是對話式框架,因為在我心裡就是這樣想的,然後再把他打出來,所以缺少了很多東西,

但是我也慢慢在學習,只是最近可能會稍微拖得比較久一點。

我們不要相愛系列大概在5集就結束了,但是這五集我想好好的思考再呈現

加上期末考要到了,所以更的速度會十分緩慢,

但如果有其他短文或是下一篇長文的靈感到來時會先呈現給大家的

 

最後不管是不是支持我的孩子都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東西(luv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全站熱搜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