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30836845399.jpg

一早清醒看到聲明稿的你頓時睡意全無,

著急地跳了起來,想打電話給閔玧其,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責備他?他現在一定心情比你還差,知道自己又受傷沒辦法參加年末表演,

他一定很自責,你有些絕望地窩在沙發上,比起擔心他的傷勢,

更擔心他的心情,畢竟公司已經說了無大礙。

『我回來了~』閔玧其的聲音明明帶著失落,卻又伴隨著不想讓你擔心而佯裝的聲音,

一聽到他的聲音你得眼淚就管不住,只好把頭埋起來,不想讓他此刻的你

『丫頭,我沒事,不用擔心,你看我耳朵也好好的,也沒破相啊!』閔玧其看到你在哭,

著急地蹲下身安慰著你,

『誰擔心你的耳朵了!明明心裡就很難過,幹嘛還要強忍笑容啊!』你本來就是有話直說的人,

看到閔玧其因為怕你擔心故作堅強的樣子,更是讓你氣不過。

『我以後會小心的,不要再哭了~嗯?』閔玧其抹掉你臉上的淚水說,

『明明是你受傷為什麼是你安慰我?』你哭過之後突然發現角色好像錯亂了,

明明是你該安慰他的,現在他卻為了你亂發脾氣而安慰你,頓是讓你覺得沒臉見他,

『因為我捨不得你哭啊!傻瓜』閔玧其揉揉你的頭寵溺的說。


閔玧其你絕對是大傻瓜QQ

一定又是練習練到半夜累得要死才會沒注意到門檻被絆倒

拜託你們不要再受傷,不要再感到自責難過了!

不是說好要健健康康的跟我們一起嗎?!

arrow
arrow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