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0.JPG

閔玧其一臉不滿的瞪著鄭號錫,他們明明說好兩人生日很靠近,所以決定選在中間的日子一起慶生,他還特地把工作都提早結束,結果鄭號錫這小子居然還接了同事的班。


「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找同事代班,不然就分手」閔玧其對著鄭號錫下最後通牒,他很少這麼幼稚的拿分手當作威脅,可是這次他餐廳都訂好了!現在不管是要他退掉還是自己去吃都有氣。


「哥~不然我們在你生日當天再去吃嘛~好不好?」鄭號錫拉著閔玧其的袖子軟軟的說,他很善良善良到不會拒絕任何人的要求。


閔玧其現在真的感到一把火,他很想伸手掐死眼前的人,可到底還是捨不得便乾脆轉過身拿著自己的外套就準備出門,鄭號錫的卡現在在他手上,他如果今天不把他刷爆他就不叫閔玧其。


鄭號錫看著閔玧其要出門的樣子,才真正意識到對方是真的生氣不打算理自己了,便匆匆的打了一個電話給打工的地方,又拿著外套衝了出去。


閔玧其走在路上認真的思考著到底該怎麼好好刷這張卡,就感覺到一個溫暖的懷抱從後方傳了過來,熟悉的味道倒是讓他感覺到心安,可嘴裡還是傳出酸酸的醋味:「你快去打工吧!不然你特地幫人代班還遲到怎麼行」


「我已經跟老闆說了今天請假,哥~對不起,下次不會再這樣了!不然你說我該怎麼賠罪」鄭號錫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閔玧其倒是閃過一個眼神,才在耳邊對他輕輕的說:「不然...今天換我壓你怎麼樣?」話才剛說完,閔玧其就一臉你想跟我鬥還早的很的臉看了鄭號錫一眼,就留著鄭號錫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因為覺得之前號錫跟玧其的生日文寫的很爛,所以想要申訴(?

可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又是個不明所以的爛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