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36233996911.jpg

 

『呵...』你縮著身子吐出一口白煙,看著那煙除了冷以外你也沒有任何想法,

明明已經三月了,春天應該要來的日子,這幾天氣溫卻又突然下降,

而今天你好死不死的又要上班,望著外面濕冷的空氣,導致根本沒有半個人經過,

生意異常的冷清,偷偷拿出放在口袋的手機打開螢幕,看著裡面你不久前傳的訊息,

到現在都沒被已讀,你沒有怨言,因為你知道他可能又再忙了!

閔玧其-你的遠距離男友,也是當紅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裡的Suga,

你正想著對方出神時,突然一襲黑色的身影出現在你的面前,

你以為是客人並走向前,卻在看到來人的真面目以後感到吃驚,

因為那人正是你剛剛想念的男朋友-閔玧其。

 

她皺著眉頭看著你,一開口就是:『你是傻子嗎?天氣這麼冷為什麼不穿外套?』

你原本想關心他的話全都在他這句話出來後給幻滅了!

『等一下穿了又要脫掉,麻煩』你沒好氣的說,

而他沒繼續找你鬥嘴而是伸手脫下自己的圍巾和大衣,

『你在幹嘛啊?不知道現在幾度嗎?』你驚訝地看著她問,雖然台灣不比韓國冷,

但就單穿一件高領的毛衣還是不太適合。

閔玧其並沒有回答你的問題,而是又開口:『你不穿我只好把我的給你穿』

妳為了阻止她脫下大衣給你,趕緊溜到後面去拿了自己的外套才又出來,

 

他看到你乖乖穿上衣服後也就不再執著,不過卻還是把脖子上的圍巾給套在你身上,

可他又在此時把冰冷的手放在你的臉頰,你被他冰了一下隨即打了一個冷顫,

她也只是想玩玩你,所以才碰一下就打算把手收回,可卻被你抓住,你其實不討厭這個冰冷的觸碰,

閔玧其這次沒有反抗而是任由你握住她的雙手,然後又開口:『明天沒上班吧?看你不打算來找我只好我來找你了!過幾天我就要去世巡了!暫時見不到面了我們』

『我們本來就不是會常見面的情侶,你就跟平常一樣好好照顧自己就好,我們還是可以視訊啊!』你感受著他逐漸回復體溫的雙手說,

『你該不會忘了明天是甚麼日子吧?』閔玧其反抓著你的手問,他計畫著一但你忘記她就要好好懲罰你,

你當然不可能忘記,明天是閔玧其的生日,你早就為了這天而提早請假了,

『我怎麼可能忘記,不過我是打算今天做末班機去首爾的,可現在你來了我的機票怎麼辦?』你嘆口氣問,早知道不要多花這筆了!

他一臉無所謂的說:『退掉,退不掉就算了,老子不差這筆錢』

你無語地看著他,說:『你不缺、我缺,唉...不知道退可以退多少』

他看著你在精打細算的模樣忍不住笑著說:『這些錢我幫你出,以後我也會養你,所以你趕緊把這工作辭掉吧!好冷』

『我說過我不會靠你生活的,萬一你拋棄我我怎麼辦?』『放心吧!要也是你拋棄我,你這見錢眼開的ㄚ頭』

 


 

一夜沒睡的我果然是語無倫次的QQ

我們從前SWAG現在KIYO的我的理想型閔Suga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能一直帶給我們好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