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23858_1-6.jpg

『閻阿米!太高了!你快給我下來』朴智旻看著爬到梯子上準備掛緞帶的閻阿米激動的說,

看著閻阿米因為他的呼喊而開心的從梯子上跳了下來,朴智旻的心又因為驚嚇而漏了一拍,

『朴智旻~我好想你!』閻阿米撲到朴智旻的懷裡緊緊的抱住他,

『我只是去買膠帶而已,有那麼誇張嗎?』朴智旻失笑的看著他寶貝女朋友說,

『不管~對了!你看,怎麼樣?工程已經進入到最後階段了!』閻阿米拉著朴智旻的手環顧著這個花了他五個月的時間由他親手打造的咖啡廳,

朴智旻也跟著望著這間他們一起創造的咖啡廳,然後又望向閻阿米看著他的背影,伸出手環住她的腰,果然跟他再一起就會特別的自在。

閻阿米工作時只穿著一件白色背心,而他也因為滿身大汗而使它看起來更加透明性感,

朴智旻不經意的瞄到閻阿米若隱若現的胸前,他不自覺的吞了一口口水,耳根子紅透的他鴕鳥心態的把額頭靠在閻阿米的肩上,

想掩飾掉這份燥熱,看著閻阿米本人毫無自覺地繼續讚嘆著自己的傑作,朴智旻報復性的抬起頭朝她肩上咬了一口,

閻阿米痛得轉身看著後頭的罪魁禍首,不甘心的就追著他爆打一頓,朴智旻一開始還會逃,到後來他乾脆拉住閻阿米的手,

制伏他的動作,然後趁機襲擊她的唇,他們的愛情就是這樣簡單快樂...

 

朴智旻曾經以為他們的愛情可以比任何人都要長久,但他錯了...

她看著網路上充斥著他跟閻阿米前幾天半夜出遊的照片,

縱使他在怎麼小心還是躲不過那些為了點閱率而不顧他們隱私的狗仔,

他心急地想要打給閻阿米,他知道閻阿米是一個想很多的人,看到這些難保他不會覺得難受,

朴智旻剛想按下播打鍵,閻阿米的來電就先來了,但朴智旻卻因為來得突然而手滑把手機給摔到地上,

他看著來電顯示卻有些害怕,他的不安來自於碎裂後的手機螢幕下他們的合照,

『智旻啊~我有話跟你說...』『我...我先說...』朴智旻顫抖著說,他想要先打破沉默阻止這不安的感覺,

『新聞這件事方PD說會處理,讓我們別擔心...所以...不要輕易放棄...』此時朴智旻恨死那該死的口拙,

明明應該講出更讓對方安心的話語才對,但他腦子思考了很多卻連半個字都說不出口。

『我們分手吧!不是因為這件事,之前就想這麼說了,感覺我們為了彼此都太委屈迎合對方了!這樣的生活好累』

閻阿米的一字一句都敲打著朴智旻的心,『我不要...』朴智旻摀著自己的胸口,他的心就像被狠狠的撕碎,

他的腦袋一片空白,他用力地想吸一口氣,但他就像被扔到陸地上的魚一樣的無助,

『對不起...』這是閻阿米對朴智旻說的最後一句話,從那之後閻阿米就消失在朴智旻的世界,任憑他怎麼找他總是有方法躲過他。

 

曾經他們因為對方互相追逐夢想的身影而深深著迷,現在他們也因為害怕耽誤對方的夢想而離開,

青春是寂寞、是放手、是成全、是灑脫。

 

破萬粗咖(拍手

謝謝大家的支持(珍式飛吻

不過寫那麼感傷也不是我的本意,其實是因為最近我的電腦因為中毒所有資料都BYE BYE了!

所以本來寫了一些下一個主題長篇的概念全消失了QQ

我可能要重新喚回我的深沉記憶

arrow
arrow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