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閻阿米一整天心裡都迴盪著這句話,他搖搖頭想把這聲音給剃除,可是卻沒辦法,他失落的坐在舞蹈室,手指就在一片白花花的地上開始不經意的畫圈,耳裡傳來他的前輩也是最近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裡的一首歌《MIC DROP》REMIX版,這幾天他們將會在各大年末舞台上表演,而現在就是他們的練習時間,閻阿米是最早到的一個,所以他就坐在鏡子前等待著其他練習生以及防彈的到來。

 

    外頭突然傳來嘰嘰喳喳的吵鬧聲,閻阿米不用想也知道是防彈們來了,但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格外的緊張,他開始後悔自己的早到,以及沒有跟著人一起來的懊惱,當門被打開的同時,閻阿米反射性地站了起來,力道大到就連進來的人也被他著實嚇了一大跳,鄭號錫莫名其妙地看著閻阿米卻沒開口,後者則是尷尬的行禮向他們一一打招呼,然後趕緊就往外跑,想要逃離這讓他窘迫的空間。

 

    『阿米那傢伙搞甚麼?』鄭號錫搔搔頭看向其他成員不解地問,其他人也都一副錯愕的樣子,只有金泰亨偷偷的對著鄭號錫使眼色並把他拉到一旁,『柾國跟阿米告白了,但聽說被拒絕了!』金泰亨壓低聲音悄悄地說,看到鄭號錫一臉不可思議,金泰亨又說:『這件事是我們的秘密,哥不能跟其他人說喔!』『那你為什麼要跟我說?』鄭號錫疑惑的看著金泰亨,既然是秘密那也沒理由只告訴他一人吧?『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守著這秘密很累,所以找哥一起分擔。』金泰亨說的理所當然,但鄭號錫卻覺得自己被陷害了!

 

    田柾國人生最後悔的事不是告白失敗,而是跟金泰亨訴苦。當初他被拒絕時,心情低落的想找人陪伴,剛好遇到金泰亨在家,於是他便賴在後者的房間,他抱著粉絲送給金泰亨的抱枕,在金泰亨的床上打滾,完全不理會這房間主人的不悅,直到他突然想起以前金泰亨在綜藝節目有分享過他被女生拒絕的事蹟後,便抱持著向前輩學習的想法跟金泰亨分享他的故事,可金泰亨非但沒給她實質的建議,還到處跟成員們八卦。

 

    舞蹈教室裡詭異的氣氛不只田柾國能感受得到,就連閻阿米也能感覺到,他嘆了一口氣,不是他不喜歡田柾國,而是他的朋友喜歡田柾國,光這個原因他就沒辦法接受田柾國的告白,縱使自己對他的心意埋藏已久。田柾國跟閻阿米是這次合舞的搭檔,以往都配合得完美無缺的兩人,此時卻因為各種尷尬的氣氛,而把舞跳得零零落落,就連金碩珍和金南俊這兩組都跳得比他們來的好,迫不得已他們只好暫時休息。

 

   『想甚麼?』閻阿米的好朋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問,這位就是也喜歡田柾國的親辜,閻阿米看到他反而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支支吾吾地也沒說出半點話,『聽說...田柾國跟你告白了?』對方小心翼翼的問,看起來卻又是像在刺探,閻阿米思緒一職在轉動,最後他決定跟對方說實話,『對!可是我不會接受他的,所以你要加油,我會站在你這邊的。』閻阿米說的話半點邏輯性都沒有,但這卻是他想了很久最終決定向對方傳達的。『白癡,你傻啦?你也喜歡田柾國吧?那就不要顧慮我了啊!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意吧!』對方並不是那種矯情的人,他也知道愛情本該就是兩方你情我願,只要一方不放在心上這場愛情就注定只能是零。

 

    閻阿米知道他朋友的心意,只是他當時說的話有些重,他不知道田柾國還會不會接受自己,閻阿米漫不經心的滑著手機,此時的他也想不出跟對方合好的辦法,正當他想要放棄選擇順其自然時,他正好瞥到一則新聞,「氣象局預估今晚將會降下初雪。」他記得關於初雪有一種說法,在下初雪的那天說謊是可以被原諒的。拜託,無論如何今天都一定要下雪才行,閻阿米心裡默默地祈禱著。

 

    第二次的休息時間已經接近晚上11點了,閻阿米有些擔憂地拿起手機滑開,下一秒他就開心地大叫了起來,然後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衝了出去,不過他還是有聽到朴智旻還後頭的吶喊,對方根本不知道他發甚麼神經,『下雪了!是初雪。』閻阿米留下了這句話就不見了人影,其他人似乎也覺得驚奇,紛紛也想跟著到外頭去,只有金南俊還算冷靜,他向其他人吩咐著:『外頭天氣冷,要出去的人先把衣服穿上。』

 

    閻阿米前腳剛走,田柾國後腳就跟著出去,但他卻聰明的拿了一件羽絨外套,他來到樓梯間卻停下腳步,猜測著閻阿米是會到頂樓還是會到樓下去,最後他選擇了後者,這是依他對對方的了解,果然他猜對了!他在後門的巷弄裡找到閻阿米,而對方卻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任由雪落在他身上,閻阿米只穿了一件短袖的運動套裝,單薄的讓人看到都覺得冷,而田柾國也不例外,他也是穿著白T-shirt搭配牛仔褲,但他卻把手上的外套披在閻阿米身上。

 

    閻阿米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田柾國穿的很少的站在自己面前,『我不要。』閻阿米推開田柾國想披在他身上的衣服,比起他田柾國更應該穿上這外套,畢竟他是明星不能隨便感冒。不過田柾國不懂,他有些受傷的看著閻阿米說:『就這麼討厭我?連這點小事我都不能為妳做?』『不討厭,我喜歡你,所以我不想看到你感冒。』閻阿米著急地解釋,『你早上說你討厭我...』田柾國低下頭說,被喜歡的人說討厭不管是不是真心的,都會覺得難受吧?

 

    『那是謊話,所以我現在在跟初雪祈求原諒,對不起。』閻阿米伸出手環抱住田柾國,剛剛還沒感覺到冷,現在一碰到田柾國溫熱的體溫,他才感覺到寒冷,身體也不自覺得微微發抖,田柾國愣了一下後,才笑開懷抱住眼前他曾經為他哭、為他笑、為他委屈的女孩。

 

    因為希望你能過得更好,所以我留下了謊言,在下了初雪這天。

arrow
arrow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