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翼無聊的躺在金碩珍的腿上玩著手機,演唱會結束後他們的休息時間也變多了,可好動的他整天悶在家裡卻開始覺得沒意思,想出去玩卻又被其他人給拒絕。『哥~我們去...漢江好不好?』夏宇翼放下手機看著金碩珍的下巴說,『太遠了!』金碩珍看著手機視線完全沒從那上面抬起,就這樣默默地說,夏宇翼不滿的嘟著嘴,漢江叫遠?我都沒說要去看黃海了!夏宇翼翻個白眼。

 

    『我回來了~』小海的聲音從門口傳了進來,夏宇翼眼睛一亮馬上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來,『海姊~我好想你』夏宇翼一看到小海就飛撲了上去,小海因為公事而先回台灣兩個禮拜。『海姊你吃了嗎?我去幫你弄一些吃的』金碩珍也站了起來說,『謝啦~對了!小翼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小海摸摸眼前的人的頭,然後先把東西放回房間才拉著她到沙發上去坐。

 

    『我...被求婚了!』小海看著夏宇翼緊張的說,『...真的?!!』夏宇翼愣了幾秒之後,突然大聲地站起說,嚇得正好從廚房端著一碗湯的金碩珍抖了一下,差點沒把裡面熱騰騰的湯給打翻。『這是好事,小翼你那麼激動幹嘛?』金碩珍把碗小心翼翼地放到桌上後才問。『當然是開心啊~那你答應了沒?』夏宇翼興奮的坐到小海旁邊八卦的問,小海一邊喝著湯一邊搖頭。

 

    『為什麼不接受?』就連金碩珍都有些好奇,跟著坐下來盯著小海。『現在你還在韓國,我怎麼可能丟下你自己去結婚』小海不放心地說。『海姊我一個人可以的,而且現在都在韓國經紀人哥他們會處理的』夏宇翼托著臉勸著他,小海跟她男朋友長跑了那麼久,現在終於開花結果,夏宇翼很清楚自己已經耽誤他太久了,就連來跟他來韓國小海都沒有一句怨言。

 

    『我不擔心工作,我比較擔心你啊~』小海嘆口氣說,夏宇翼平常是不用太讓他擔心,但是這孩子只要一有事就會放在心裡,他倒是有點擔心。『海姊不用擔心我,我還有哥哥他們啊!我不希望你為了我耽誤妳的幸福,這段時間你一直陪我飛來飛去,都沒時間陪妳男朋友,我很過意不去了!』夏宇翼說,小海也說:『這是我的工作,你不需要過意不去啊!』『海姊你就放心去吧~小翼還有我們照顧呢!』金碩珍也在一旁答腔,這幾個月相處下來,小海就像他們的姊姊一樣,對待他們就跟對待夏宇翼一樣。

 

    『知道了~這幾天事情處理完我就回去』小海欣慰的笑了一下,他也看到了這群孩子的成長,說不感動是騙人的。正當小海還沉浸在第一次遇見夏宇翼的那份感動時,就發現當事人眼神熾熱盯著自己,他剛想開口問些甚麼,門口又傳來嘻笑聲,金泰亨、田柾國、鄭號錫跟朴智旻接二連三地走了進來,夏宇翼看到他們更興奮了,連忙對他們招手,說:『哥~快來,海姊要被求婚了!我們正在觀摩現場呢~』小海一聽這話倒是有些傻了,甚麼時候觀摩現場?可他還沒回過神其他孩子就已經亢奮的走到桌子前圍著就做了,而夏宇翼也拿起小海的手機撥出了電話。

 

    等小海回過神時,電話已經接通了!『喂~姊夫~聽說你跟海姊告白了~我們也想聽』夏宇翼倒是自來熟的叫起人家姊夫來,那人也不笨他知道小海是因為他手上的藝人而暫時沒回覆她的答案,所以聽到對方都這樣叫他了他也有些譜了!也不管她現在在做甚麼,就直接開了視訊單膝跪了下來,說了一些求婚會說的話,小海就算聽了第二次還是很不習慣,臉紅的像蘋果一樣然後輕輕地點點頭,那群鬧騰的孩子雖然聽不太懂意思,卻在看到夏宇翼開心地跳了起來後,也跟著有了興致。


 

    『啊~~~~度假啦~~~』金泰亨看著眼前的大海興奮的大喊,他在接收夏宇翼的訓練後已經開始會游泳了,要不是顧及待會有寫真要拍,他早就脫掉衣服剩一條內褲去玩水了。『天氣好好喔!』金南俊伸個懶腰,田柾國就站在一旁興奮的跳來跳去。

 

    他們因為要拍攝夏日寫真而來到馬來西亞,剛好因為介在演唱會跟新專輯之間,所以可以好好的放鬆加儲備新專輯的心血,『海姊~你蜜月可以來這邊ㄟ!』夏宇翼左看右看興奮的說,小海因為之後要準備婚禮的事,所以會不在夏宇翼身邊一段時間,所以這次算是小海結婚前的最後一份工作,不過因為這次的主角並不是夏宇翼,所以他們就把它當作度假。

 

    剛來的第一天就直接在海灘上拍攝,趁著休息的空檔忙內們都往海裡衝,而大哥們則是躺在沙灘上的躺椅上閉著眼睛享受難得的悠閒。等到開始拍攝時夏宇翼才退到一邊,沒多久她就因為好奇而跑到附近的衝浪店去租了一個衝浪板,然後讓老闆當場教了他一下技巧就往海上去。

 

   『哇嗚~那是小翼嗎?』鄭號錫突然指著遠處驚訝的說,聽到鄭號錫的聲音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往海上看,夏宇翼本身學習力好又有天賦,雖然是第一次但還是掌握的很好,「喀嚓、喀嚓」就連攝影師也忍不住拍下夏宇翼的身影,從剛剛拍攝時她就發現那孩子總是讓他的相機離不開,『啊!』朴智旻突然大叫,因為海浪太大,對還是新手的夏宇翼來說還是太勉強了,只見他被海浪給覆蓋過去,除了這次的工作人員以外,大家都知道夏宇翼水性好,可是過了許久都沒有看到夏宇翼的身影,其他人才開始感覺到不對勁。

 

   『不會吧!小翼呢?』不知道是哪位工作人員問出大家的心聲,所以人都有些著急,甚至跑到附近的店家想問問看有沒有救生員之類的。『啊!小翼』有個工作人員指著剛剛夏宇翼落水的地方大喊,大家才看到夏宇翼正想辦法用衝浪板支撐著自己的身體,離海水不遠處的田柾國二話不說的就衝到水裡把夏宇翼給拉了上來。因為剛才下水時沒熱身,夏宇翼才會在海浪衝下去的時侯腳抽筋。

 

   『還好嗎?』一旁的工作人員都上前來關心。『內...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柾國你還要拍攝呢!快回去吧~』夏宇翼輕輕地推了一下此刻正在幫她按麼小腿的田柾國,『海姊,小翼就麻煩妳了~』田柾國並沒有看向夏宇翼,轉頭對著剛才急忙跑到這小海說了句話後就離開了,他的臉色很不好,夏宇翼也不是沒有注意到。『小翼』是閔玧其,『哥~』『你給我乖乖地待在旁邊,不要給別人添麻煩』閔玧其把毛巾放到夏宇翼的頭上嘆口氣說,剛剛可是要把他們這群兄弟給嚇死了!

 

   『內...』夏宇翼低下頭,『腳好一點了嗎?』閔玧其看著夏宇翼的表情也有些不忍,可他知道要是不對他下通牒他肯定又會讓他們的心臟繼續承受這種巨大的刺激。『內!沒事了!哥快回去拍攝吧~』夏宇翼抬起頭勉強擠出一個笑容給閔玧其,他也沒想到自己會玩得那麼狼狽啊...『記住,不准再讓大家擔心了!』閔玧其鄭重地交代著。『內!

 

   『你看看你,每次都這樣讓人費心,這樣我怎麼放下丟下你一個人?還有你不要怪玧其剛剛說話那麼重,就算他不說我也會說的,你都不知道防彈他們剛剛有多擔心』小海一邊幫夏宇翼按摩抽筋的小腿一邊念著,『米安捏...海姊我先去還衝浪板』夏宇翼靠著衝浪板撐起身體說,『我去吧?!』小海伸手扶了他一把,然後要從他手中拿過衝浪板,『沒關係啦!我去就好』夏宇翼一跛一跛的慢慢把衝浪板拿去還,小海看著夏宇翼的背影嘆口氣,這孩子他有時候也拿他沒辦法。

 

    夏宇翼才剛走出店就看見朴智旻站在門口等她,就問:『哥拍攝結束了?』『我的部分結束了!上來吧~』朴智旻看了夏宇翼的腳一下蹲下身說。『謝謝哥』夏宇翼也沒有拒絕,跛著腳走路真的很吃力,『哥~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很麻煩啊?』夏宇翼在朴智旻的背上悶悶的問。『嗯?幹嘛這樣問?』朴智旻因為夏宇翼的問題有點轉過去看著他說。『因為我覺得我常常給妳們帶來麻煩』『恩...的確很麻煩』朴智旻思考了一下說,他知道比起客套話他更想聽實話。

 

    夏宇翼聽完就賭氣的想從朴智旻的背上下來,『呀!別亂動啊~』朴智旻趕快穩住他的身子,他早就知道這孩子在糾結這個,所以剛才拍攝時他們幾個成員就私下在討論了,知道夏宇翼愛玩的個性,不想看他受傷又不想過於拘束他,只好讓閔玧其去跟夏宇翼講那種話,但說完又怕這孩子胡思亂想,只好讓他這個最先拍完照的人來開導他,朴智旻嘆口氣接著又說:『我們只是不想看到你受傷,像剛剛那麼危險的事,就應該先讓我們知道啊~不然出甚麼事怎麼辦?『說了就可以做嗎?』夏宇翼問了一個完全不是重點的問題。『話不是這樣講吧?!』這孩子是故意扭曲他的意思嗎?!朴智旻覺得心累。

 

    之後,夏宇翼的確很乖的站在小海的旁邊,但就是因為這樣反倒讓那群成員很不自在,這樣的夏宇翼讓他們很不習慣,『小翼,難得來海邊我們去游泳吧?』金碩珍拉著夏宇翼的手試著說服他說。『哥等一下就要拍攝了!』夏宇翼面對金碩珍的撒嬌也面不改色。

 

    『Joker』『內~』站在一旁的夏宇翼本來有些犯困,突然聽到小海叫著自己就有些意興闌珊的走了過去,其實小海是想跟他說攝影師希望他也能入鏡,然後就讓Cody姊姊幫他化妝,又給了他一套跟防彈相襯的服裝,夏宇翼一臉莫名其妙的任人打扮,當他再次出現時,鄭號錫倒是說出其他團員的心聲:『ㄟ?小翼你怎麼穿這樣?』『攝影師剛剛說要讓小翼也跟我們一起拍攝』金南俊手插在口袋緩緩的走到他們旁邊說,他也是剛剛才接到攝影師的通知。

 

    當正式拍攝時,攝影師卻突然覺得找不到她要的感覺,她看著夏宇翼和田柾國說:Joker...不要有所顧忌,就放開心的玩吧!柾國也是,跟早上一樣』『內~』雖然說是放心玩,但現在跟夏宇翼搭檔的田柾國根本不看自己一眼,夏宇翼雖然知道是自己的錯但卻也感到委屈,攝影師又拍了幾張還是不到他想要的感覺後,就像其他人喊著:『先休息一下,待會再拍』

 

    一聽到休息,田柾國就往海灘附近的旅館去,夏宇翼則是緊緊地跟在他後面,等到進到旅館沒人的時候夏宇翼才抓住田柾國的手腕,他怯怯地說:『對不起,害你擔心了!』田柾國只是手腕一轉就輕易的鬆開夏宇翼抓住她的那隻手,然後反抓著他把他逼到牆壁前,眼神充滿著怒火,低聲的吼著:『上次理事的事還有這次的事,你到底有沒有危機意識?你能不能好好保護你自己啊!』夏宇翼是第二次看到田柾國這麼生氣,可他卻甚麼話都說不出口。

 

    『你知不知道我每次看到你受傷心就像被刀子割一樣...你是不是討厭我?所以才總是想辦法虐待我的心?』田柾國苦笑著,看著田柾國擰著眉頭忍住眼淚的樣子,夏宇翼也忍不住掉下眼淚,他真的不知道她在田柾國心理站這麼重的位置,『對不起...』她輕輕點起腳尖在田柾國唇上落下一個吻。像是某個開關被打開一樣,田柾國把夏宇翼壓在牆角回應她的則是帶著侵略的吻。

 

    田柾國和夏宇翼才剛走出旅館就看到金泰亨興奮地跑到他們面前說:『攝影師說我們現在要改到海上去玩香蕉船』『真的嗎?』夏宇翼聽了也有些興奮,可他想起剛剛田柾國的反應...她偷偷瞄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他,田柾國已經消氣了,現在的他就更往常一樣,他開口:『去吧~我會在旁邊保護你的,所以沒關係』金泰亨拉著夏宇翼的手,就往其他成員的方向跑去,可田柾國卻伸手摟住夏宇翼的脖子,把他困在自己的懷裡,金泰亨倒是甚麼都沒說,硬是將兩人拖去。

 

    可一看到閔玧其夏宇翼才發現他答應的不只是田柾國還有閔玧其啊!本來因為開心而上揚的嘴角又立刻洩了下去,閔玧其也發現他的變化,伸出手摸摸他的頭說:『小翼我收回那句話,你好好玩吧!但前提不能受傷知道嗎?』夏宇翼眼睛冒出星星的問:『真的嗎?』『內!』閔玧其他看的出來攝影師要的是他們最真實的一面,從早上他就發覺攝影師總是有意無意地就會拍著夏宇翼,他也看出來大家在跟夏宇翼玩的時候,那表情才是真正的快樂。

 

    『啊~~~~』這是夏宇翼和田柾國的興奮的尖叫聲,而同時參雜著鄭號錫的慘叫聲,『大發!超好玩~』大家興奮的在討論剛剛的香蕉船同時,攝影師也在旁邊開心的說:『不錯!這次可是拍了不少好照片呢~

    


一言不合就bobo,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欸

然後我發現我自己打完bobo那段臉整個紅的跟什麼一樣,怎麼可以ㅠㅠ

啊~對了!故事還沒結束,小翼也沒跟柾國再一起喔~所以大家不要急著走。

看到篇數已經到20真的覺得這篇是超~級~長~篇~啊!

會不會大家都跟我一樣沒耐性看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g 長篇小說 bt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rva*閻小鬼* 的頭像
    Minerva*閻小鬼*

    閻小鬼的部落格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