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是夏宇翼出道一周年的日子,李亞明特地聯合防彈說要給夏宇翼來個隱藏攝影機,不知道是不是相處太久還是兩位老闆都有這個癖好,所以當防彈聽到這個提議後到事沒有太大的反應,於是他們特地聚在一起計畫一個難忘的周年日。

 

   『一定要把小翼弄哭才行』鄭號錫興致非常高,腦袋轉啊轉的想要想出一個好方法,『小翼哭的話你們不會捨不得嗎?』金碩珍看大家不反對時,都驚訝的看著其他人,『因為之後是開心的,所以應該沒關係』田柾國也很興奮,雖然夏宇翼哭不是太難得的事,但只要一想到夏宇翼吃驚的表情他就很開心,『那該怎麼做好呢?』朴智旻好奇的問,他也是捨不得看夏宇翼哭的人,但只要不要太過分應該還好,而且就像田柾國說的,因為是驚喜所以沒關係。

 

   『對他發火,他應該會嚇到哭才對』金碩珍興奮的提議,『哥你剛剛還說捨不得小翼哭的』金南俊無語地看著一旁興奮的金碩珍,忍不住吐槽他,『哎呀~反正這都變目標了』金碩珍不滿的垂了一下金南俊的肩,就他這個弟弟最會反駁他,雖然他是隊長可他是大哥,大哥比較大好嗎?!『裝病怎麼樣?讓小翼擔心一下,不然她每常都讓我們擔心』無視著這兩個哥哥,金泰亨出聲提議,『兩個都做吧!』閔玧其手插著口袋,微靠著桌子開口。

 

   『反正生氣一定是玧其哥的任務,那誰要生病啊?』田柾國問,閔玧其覺得莫名其妙的被分到一個任務,忍不住問:『我不能裝病嗎?生病也是我看起來比較常吧?』『不行!能狠下心罵小翼的只有哥了~』朴智旻反駁,這艱難的任務他要趕快推銷出去才行,『柾國吧!生病的事就交給你了~』金南俊突然說,『哥...我不行啦~』突然被點名的田柾國手抖了一下慌張的說,演戲這種事他很沒把握的。

 

   『南俊哥是給你機會你就好好把握吧~不然我要把這機會搶走囉?』金泰亨摟著田柾國的肩說,生病的話可以藉機跟夏宇翼撒嬌還真不錯,金泰亨摸摸下巴在心裡打算著,『泰亨不行、碩珍哥也不行,你們兩個本身就對演戲有野心,小翼一定很快就會發現的,柾國跟玧其哥平常就常說不喜歡演戲,這樣才不會被懷疑』鄭號錫打岔金泰亨的妄想,『號錫說的對,不然我跟你換好了,你對小翼發飆?』閔玧其挑著眉對著田柾國說,雖然他也對演技不是很有自信,但的確這裡敢對夏宇翼大吼的也只有他了!田柾國趕緊搖頭,平常疼她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罵他,更何況...他都不知道他真的生起氣來會對夏宇翼做出甚麼事。

 

   『那就這樣決定了,劇本就自由發揮吧~』金南俊自動的下結論,『我們其他人就來火上加油幫玧其醞釀情緒吧!』金碩珍無奈的聳聳肩,搭著一旁朴智旻的肩說,而大家也都達成共識的點點頭,這件事就暫時定下來了。

 

    而這幾天,田柾國就開始醞釀情緒,三不五時就帶著夏宇翼宿舍出逃,去的地方也都是依些比較冷的地方,像是附近的山或是海,他本來想說多吹風應該會讓自己感冒,可是他身體好像有點太強壯了!吹了那麼多天的風他也沒任何異狀,倒是夏宇翼第二天開始就流著鼻涕了!

 

    而方時赫這個看似沒參與的人,其實是此事的招集人,這種有趣的是他怎麼可以不參一咖,所以他特地串通了拍攝MV的製作PD在前一天晚上先假裝要補拍攝畫面,每個成員都盡量讓自己NG重新拍過,然後讓導演對他們的進度不滿並且催促他們,『你們今天是怎麼了?又不是讓妳們跳舞,拍個戲也可以拍成這樣,是最近我管你們太鬆了嗎?』經紀人也是這次重要的角色之一,要不是之前參與過田柾國的生日隱藏攝影機,他都不知道看著被蒙騙的孩子們驚嚇的表情有多快樂。

 

    趁著休息時間,經紀人把成員們叫到一旁,對著他們就是一陣數落,『金泰亨~那個地方你就用你平常的表情就好,幹嘛做那多餘的動作啊!』鄭號錫對於剛剛金泰亨對著鏡子的表情也是一陣數落,『是哥自己站在我旁邊把我鏡頭擋掉的好不好,明明彩排的時候就說好站哪個位置的』金泰亨本身就是演員的料,聽到鄭號錫的話也不爽的回嘴,現場的情緒也漸漸到達冰點。

 

   『哥...我有點不舒服』田柾國默默的移到經紀人旁邊說,臉色對比白天時要來的蒼白,『不舒服也要拍,你們不知道進度已經落後很多了嗎?忍一下也做不到嗎?』經紀人擺著臉色說,要不是他知道田柾國是因為演戲而把臉色化的蒼白一點,他還真的以為這熊孩子不舒服。田柾國也沒多說甚麼,默默的回到原來的位置,『柾國啊~還好嗎?』夏宇翼看著田柾國蒼白的臉擔心的問,他也注意到原本氣色很好的他突然之間安靜了下來,臉色也變得不太好,可田柾國只是搖搖頭。

 

    到了接近半夜的時刻,只有夏宇翼的部分是合格的,PD本就沒有要為難他的意思,『Joker你的部分結束了,你先回去吧!我就看你們到底要甚麼時候才肯讓大家結束回家』PD臭著一張臉,搭配著這一到夜晚就開始颳起的寒風,倒是讓其他人都有些發抖。不愧是專業的,不管是表情還是語氣都很到位,金碩珍在一旁讚嘆著。

 

    就在這個時候田柾國突然倒下了,事發的太突然,就連其他人都有點不知所措,最終拍攝被迫結束,他們也先把田柾國帶回去。大家都守在床邊等待著田柾國醒來,夏宇翼更是緊緊的抓著田柾國的手,『小翼』田柾國其實只是裝作昏倒,只是他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正常的起來,在他好不容易想到電影裡前輩的演技,才緩緩張開眼睛。

 

   『柾國你還好嗎?』夏宇翼擔心的問,『內...』田柾國因為心虛所以刻意避開夏宇翼的眼睛,『柾國你不舒服為什麼不早點說?你知道你害我們進度一整個來不及嗎?』金南俊看到田柾國醒來後,非但沒有先關心他反而還念了他,『哥柾國已經很難受,就先不要說這件事了』朴智旻說,要不是他站在田柾國後面看到他自己躡手躡腳趴到地上,還踹了一下金泰亨示意他注意自己,他還真的以為他家忙內真的昏到了!

 

   『但是這也是事實阿...為什麼偏偏是今天...』金泰亨皺著好看的眉說,越來越上手的他,完全就不需要時間去轉換角色。『米安捏...』田柾國低下頭說,『你們也不要只罵柾國,今天大家狀況都很差...』金碩珍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他現在飾演著自己平常時候調和雙方的角色,但語氣之間還是透漏著不耐煩。『哥你今天的演技真得有夠差,連朴智旻都比你好了!』鄭號錫並不打算讓這件事就這樣算了,酸酸的說。

 

   『呀!你才是今天一直做一些多餘的表情,你還敢說泰亨,你以為你有比較好嗎?』金碩珍氣不過的說,看著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來吵去,夏宇翼神色驚慌的不知所措,這一切都看在倒頭來都不發一語的田柾國和閔玧其的眼裡,『夠了!吵死了~』閔玧其在這時突然大聲的說,其他人馬上就閉上嘴。

 

    閔玧其不耐煩地說:『現在說再多又有甚麼用?事情都發生了!不然能怎麼辦?我前幾天不就跟妳們說過了,這幾天要重拍MV,你們每一個都在玩都不用工作了是嗎?還有夏宇翼你自己貪玩還把田柾國拖下水,他現在生病你不用負責嗎?』『我』夏宇翼內疚的低下頭,卻根本就忘了當初明明就是田柾國找他出去的。『哥你不要這樣啦~是我自己拉著小翼出去的』田柾國覺得這時候應該要幫夏宇翼說話。

 

   『你都顧不好自己了,你還幫別人說話?田柾國你最近是不是過太逍遙了!哥哥們的話也不聽了,只知道聽夏宇翼的話,連練習也是要練不練,如果要這樣你乾脆退出好了!』閔玧其平時只是懶得說話,但論起口條她只差金南俊一點而已,更何況他RAPPER的身分不是假的,這小CASE的罵人程度,他可是不放在眼裡,不然以他平常DISS人的方式,他們不跪下跟他磕頭道歉他還覺得奇怪。

 

    總之他覺得他這番話說得太好,於是他便轉頭甩門而出,『田柾國,玧其哥說的對,之前是因為大家相信你不會公私不分才妥協跟小翼合作的,現在你好像完全把當初約定好的都給忘記了』金南俊也嚴肅的說,然後跟著民玧其的後腳走了出去,其他人也沒多說甚麼只是看了他們一下就都走了出去,留下夏宇翼和田柾國兩個人。

 

    『小翼』從閔玧其說話開始夏宇翼頭都低低的,田柾國試探性的看了夏宇翼一眼,『米安捏...你先好好休息吧!拍戲的事晚點再說』夏宇翼抬起頭來一臉抱歉的看著田柾國說,說完就準備起身出去,田柾國見到夏宇翼臉上沒淚水反而有點錯愕,怎麼這樣還不哭QQ我該怎麼辦,田柾國在心裡吶喊。『可是...』田柾國拉著夏宇翼的手,想阻止她出去,他剛剛就接收到閔玧其走出去時投射的眼神,剩下就交給他了!他要負責讓任務達成的。

 

    『別擔心~』夏宇翼拍拍柾國的頭說,他以為田柾國只是害怕自己因為生病而被罵,『小翼、柾國,方PD剛剛打電話來說導演對我們這次很不滿意,所以他不做了,要我們換人做,東西也要重新拍過,方PD這次很生氣,晚點要我們去公司一趟,可能又要訓話吧!』朴智旻突然又探頭進來說,他們幾個現在死死的把耳朵貼在門上,就是怕田柾國不知所措他們才可以互相幫一把。

 

    『小翼我還是退出好了我好像真的不適合當藝人,之前玧其哥也說過我的聲音很難聽』田柾國腦袋轉了轉,突然又說。『沒這回事,玧其哥只是在氣頭上』夏宇翼重新坐了下來,看著田柾國說,『可是我覺得我一直在拖團隊的後腳,如果沒有我說不定防彈會越來越大勢』田柾國又繼續低著頭說,嘖他只要看著夏宇翼就沒辦法說謊。

 

    『米安捏...都是因為我才害你生病,才害你們吵架,要退出的應該是我才對』只要遇到有關防彈的事情,夏宇翼就可以一秒落淚,終於...田柾國看到夏宇翼的眼淚反倒鬆了一口氣。『生日粗卡阿米哒』突然門被打開了,防彈們端著蛋糕唱著生日歌走了進來,『Joker出道一周年快樂~』田柾國抱了抱坐在旁邊淚痕都還掛在臉上臉卻已驚呆的夏宇翼。

 

    『快吹蠟燭吧~』朴智旻端著蛋糕催促著,夏宇翼卻是一動也不動的愣愣的看著他們,『是隱藏攝影機喔~』鄭號錫拿著原本藏在一旁的攝影機說,夏宇翼這才回過神來又是哭又是笑的,『快吹吧~蠟燭要熄了!』閔玧其伸出手擦了一下夏宇翼臉上的淚水又催促著,當夏宇翼把蠟燭吹熄後,大家就圍著她歡呼,『你們現在是怎麼回事?』夏宇翼還是有點轉不太過來,疑惑的看著他們。

 

    『慶祝啊~』金泰亨理所當然的說,用手沾了一點奶油就放到夏宇翼的嘴裡,『可是...剛剛...』夏宇翼到現在都還沒找回語言組織能力,『是騙你的,今天一整天補拍戲、柾國生病、玧其生氣、我們吵架,都是演戲的』金碩珍笑笑地說,『怎麼可以QQ我真的很怕專輯不能預期的出、真的很怕柾國真的會退出、真的很怕妳們是真的討厭對方而要解散,而且怎麼可以用生病來騙我,我是真的很擔心啊!』夏宇翼聽完好不容易停止的淚水又開始掉了,還動手捶了旁邊的田柾國,『對不起...嚇到了吧~』金南俊抱著夏宇翼拍拍他的背安慰的說,夏宇翼在她懷中用力的點點頭。


        可金南俊下一秒就後悔了!夏宇翼居然報復性的在他肩上咬了一口,要不是因為害他哭覺得對不起他,金南俊才忍下這個傷痛。

 


現在打工加上課真的很忙QQ壓力也好大

所以可能只有四或五才能更,

但是有時間會盡量多更的,也會考慮一天二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g 長篇小說 bt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rva*閻小鬼* 的頭像
    Minerva*閻小鬼*

    閻小鬼的部落格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