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56497536321.jpg

 

為了給你家hobi準備久違的午餐,你今天特地早起

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他趴在桌子上睡覺,

每天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他,很少有機會來學校,

可今天是他的生日,她也想要見見好久不見的你

所以即使再累他也要來學校。

你看著他安靜熟睡的側臉,臉上的黑眼圈又是經過多少個熬夜才有的結果,

看著這樣的他你感到心疼卻又為他驕傲,

你偷偷的在她臉頰上落下一個吻,在心裡祈禱著他不要生病、永遠開心,

鄭號錫本來就淺眠,早在你坐在他旁邊時他就醒了,

可是看著你一下幸福、一下擔憂,還趁機偷親他,讓他不自覺的上揚了嘴角,

最後看著你緊握雙手、閉著眼睛許願的樣子,

他忍不住了,笑著對你說:『你把我當生日蛋糕嗎?還許願呢!』

『才不呢~燈愣~生日蛋糕我買好啦!快許願吧~』你高興的拿出你早上買的蛋糕,催促著他。

『你許吧~』鄭號錫搖搖頭,把蛋糕推到你面前,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跟你再一起,而現在已經實現了!

『你是壽星ㄟ...』你有點失落,哪有壽星不許願而叫別人許的。

『那我們一人一個?』鄭號錫說,『你兩個我一個,你有一個要放心裡』你很快就妥協了。

『好,那我第一個希望...我能成為帶給別人歡笑的人』鄭號錫說,

『那換我...我希望我能成為鄭號錫的希望,為他帶來快樂』你閉著眼睛認真的說,

鄭號錫看著你認真許願的模樣,嘴角勾起幸福的微笑,然後趁你專心的時候湊上前親了你,

希望...我們能再一起一輩子

 


 

果然不能衝動下筆,我連自己在寫甚麼都不知道了QQ

我們小漂亮、舞蹈隊長、永遠充滿希望的hobi,

希望你能永遠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和幸福,

你是我們的驕傲,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

生日快樂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rva*閻小鬼* 的頭像
    Minerva*閻小鬼*

    閻小鬼的部落格

    Minerva*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